深圳市慢性病防治研究会培训基地在携创高级技工学校揭牌

 3月29日深圳市慢性病防治研究会培训基地在深圳市携创高级技工学校隆重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双方合作正式启动,共同致力于推动慢性病防治的中医适宜技术专业人才教育的发展。

揭牌仪式在隆重的氛围中进行,出席嘉宾包括深圳市慢性病防治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山先生、深圳市携创高级技工学校副校长范鹏先生,中砭堂康养中心创始人朱永祥先生,中砭堂康养中心合伙人向雯菲女士,资深媒体人、策划营销专家、深圳市慢性病防治研究会品牌顾问张波先生,以及协会部分会员单位代表。仪式由主持人田野先生主持,黄山会长和范鹏校长分别介绍了各自机构情况和双方合作的背景和意义,强调了此次合作对于促进行业组织与技工学校互利共赢具有积极的意义和深远的影响。

图示:朱永祥先生给参会嘉宾介绍学校情况

随后,揭幕环节正式拉开了揭牌仪式的序幕。黄山会长、范鹏校长、中砭堂创始人朱永祥先生、向雯菲女士以及协会品牌顾问张波先生共同揭开了揭牌布,象征着深圳市慢性病防治研究会培训基地正式启用。

图(左起):范鹏、向雯菲、朱永祥、黄山、张波

最后,揭牌仪式在合影留念和茶歇互动环节结束,双方嘉宾和来宾纷纷表示对此次合作充满期待,将共同努力推动慢性病防治的专业技术人才教育事业的发展。

上一篇:深圳市慢性病防治研究会成功协办京东健康深圳招商会
下一篇:返回列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