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秘早报】华泰证券姜健:市场关注政策顶层设计

华泰证券姜健.jpg

  华泰证券于11月26日在三亚举办题为“改革谋求新转机”的华泰证券2013年投资策略研讨会;会议就2013年宏观经济形势、行业投资策略与资产配置建议等议题进行研讨。新浪财经全程直播;华泰证券副总裁姜健在致辞中表示,2013年政策变革与可能的经济增长点成为市场关注的主线,特别是换届后的顶层设计让市场期待,资本市场如何把握好投资机会,需要我们进行深入的思考。

  致辞全文

  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上午好!欢迎大家来到美丽的三亚参加华泰证券举办的2013年年度策略会,我代表华泰证券向各位嘉宾和新老朋友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

  过去实体经济增长放缓态势,一方面受到全球经济放缓大背景的影响,另外一个方面也是国家政策调整的结果,宏观经济越来越显示出经济总需求衰退,杠杆压力依然存在,这样的格局下市场的耐心不断的被消耗,证券市场针对持续的调整,面对2013年政策变革与可能经济增长点成为关注的主线,特别是换届后的顶层设计让市场期待,资本市场如何把握好投资机会,需要我们进行深入的思考。

  今天我们请到专家与我们的研究人员一起跟大家共同探讨2013年市场的发展方向,真心的希望本次投资策略年会能够对大家的未来投资有所帮助。

  证券公司只有通过创新实行转型发展提升核心竞争力才会有美好的未来,目前华泰证券打造全业务发展思路,着力创新业务体系和业务的运作模式,强化各项业务之间的全面协作,全面提升各项业务的竞争实力,为此我们正加强我们的研究体系与其他各业务模块的交流磨合,我们推进投行IPO债券发行融资融券期货交易,海外业务产品销售等各项业务协同发展,为机构客户提供更具特色更具价值的服务,不断提升与机构客户合作的层次并增强市场的影响力。

  最后再一次感谢各位百忙之中参加本次策略会,预祝本次策略会圆满成功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谢谢!

上一篇:【董秘早报】宁波港蒋伟:宁波港对接“一带一路”条件得天独厚
下一篇:【董秘早报】首创股份郭鹏:坚定不移地关注环境治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