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秘早报】雅戈尔刘新宇:在你们的信任和支持中继续前行

雅戈尔刘新宇.jpg

  在“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雅戈尔董秘刘新宇荣获“最佳董秘”奖项。

  获奖感言:“在你们的信任和支持中继续前行!”

  在投资者与上市公司沟通、提升信息披露透明度等方面,雅戈尔董秘刘新宇发挥着必不可少的重要作用。雅戈尔持续完善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除定期报告和临时公告外,还通过股东大会、公司网站、分析师会议、一对一沟通、邮寄资料、电话咨询、广告等宣传资料、现场参观等多元化渠道建设,增加与投资者的沟通和联系的主动性,致力于与投资者形成长期的、稳定的、亲善的公共关系,以期在投资者对公司了解和认同的基础上,实现公司价值的最大化。

  简介

  刘新宇,1996年8月加盟雅戈尔,现任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曾荣获2008-2013年度“宁波上市公司优秀董事会秘书”奖,上海证券报2009-2013年度“金治理•董秘奖”, 第五-第九届“新财富金牌董秘奖”等荣誉。兼任宁波上市公司协会副秘书长,宁波上市公司会董秘专业委员会主任,中国上市公司协会董秘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上一篇:【董秘早报】新疆城建李若帆:新疆基建热潮涌起 龙头企业商机无限
下一篇:【董秘早报】招商地产刘宁:2015推1000亿货值 新开工量500万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