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秘早报】勤上光电董秘段铸卸任 胡绍安接任

201511041453163563.jpg

  东莞勤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11月3日晚间公告,公司董事会于 2015 年11月3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段铸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段铸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段铸先生辞去董事会秘书职务后,将继续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根据相关规定,段铸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段铸先生辞去的董秘职位将由胡绍安先生接任。据公告介绍,胡绍安先生,1976 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2004 年 6 月,毕业于武汉大学法学院法律硕士专业,研究生学历,先后在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从事民商事审判、司法审判研究工作;中国证监会陕西监管局、中国证监会深圳专员办从事证券期货司法法制、监管执法等工作。

  胡绍安先生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任职资格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胡绍安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董事、监事、其他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上一篇:【董秘早报】贵州证监局召开辖区上市公司董秘座谈会
下一篇:【董秘早报】万科谭华杰:若一气回购100亿 或引起市场恐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