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秘早报】奥美环境李娜:规范程度不够的公司不要挂牌新三板

91524B6DE43B5DB671F5D7B93562F3A6.jpg

奥美环境董事会秘书 李娜

  5月31日,由非创不可、挖贝网、正和岛·创典联合主办的《“新三板,新市值”山东省首届新三板高峰论坛》在济南落下帷幕。此次活动旨在推动山东省优质新三板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帮助企业获得更多资本关注,提升企业市值。提到新三板和挂牌公司规范性时,奥美环境(831149)董事会秘书李娜对记者表示,建议规范程度不够的公司不要挂牌新三板。

  李娜认为,新三板是一个非常规范的市场,能登陆新三板的也必然是规范的公司。而如果公司本身不规范程度很高,仅是财务数据审计的成本就很高,更别说因其他方面不规范而出现的问题。

  奥美环境在2014年5月份完成股改,当年9月份就挂牌新三板,对于挂牌速度快,除了2014年挂牌相较现在更容易之外,李娜表示,最大的原因是奥美环境本身在财务等方面就比较规范。

  截至目前,奥美环境分别于2015年和今年进行过两次定向增发,共计募集资金3143万元,李娜向挖贝网透露,登陆新三板使得公司的公信力大大提升,吸引了投资人,两次增发对象中就有多位战略投资人。

  奥美环境是一家高端水处理装备成套供应商和服务提供商,国内产品主要用于高难度废水的回用,出口产品目前主要销往摩洛哥、巴基斯坦、泰国、印度等国家。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数据显示,奥美环境2015年营业收入4063万元,比2014年1728万元同比增长135%;2015年净利润825万元,比2014年232万元同比增长255%。李娜表示,虽然公司目前尚未符合创新层标准,但是2017年应该可以进入创新层。

上一篇:【董秘早报】云南上市公司协会成立董秘委员会
下一篇:【董秘早报】雅化集团董秘翟雄鹰:为什么要出售锂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