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眼看市:75%专家看平周五股市

    新飞狐8位顶尖专家给出的独家意见是,1位看多周*走势,占比12%;1位持看空观点,占比12%;另有6位保持中立。

  今日参加调查的专家包括跑赢大盘的王者、一骑股道、五域论湛、宇辉战舰等。

  进入新飞狐名家聊天室,查询专家详细观点!

  专家观点:

    【跑赢大盘的王者】:看平。全日沪指继续缩量的收敛形态,方向不明,继续观望,明天期指交割日看看空头有无重大手段,收盘。http://chat.hexun.com/24/default.html

    【一骑股道】:看平。大盘今天强势震荡,果然收盘见红,与昨天预测的一样。明天大盘会继续震荡,还是看平。多关注题材股。http://chat.hexun.com/51/default.html

    【五域论湛】:看空。今天大盘分时的走势与昨天一模一样,都是低开低走形成第一个脚,随后形成第一个头不过之后,再次下跌的走势。虽然昨天是下跌 阴线,今天至此还是小阳,但是五域论湛按照分时模型看的是内涵的走势,而不是涨跌阴阳。更为关键的是,今天与昨天都是上影线碰触日线 调整结束的关键位置2457点就不敢向上了,所以现在大盘日线还是继续处于下跌调整趋势之中,成交量上上证全天成交只有一千五百个亿,也处于弱势之中,因此大盘继续处于短期调整之中,只有站上2457点才会结束,而中期 继续向上。http://chat.hexun.com/27/default.html

    【宇辉战舰】:看多。两市今日双双低开,沪指继续低位震荡为主,午后保险股发力大幅上攻,带领银行证券集体发力,推动指数直逼5均,但最终未能突破,尾盘勉强收红。创业板连续三天反攻行情后,今日进入调整,但缺口的支撑力度明显,调整带来的机会要学会去把握。板块上,保险股领涨所有板块,处于涨幅首位;券商股已表现不俗,国元证券(000728,股吧)大涨愈5%;次新股再现涨停潮,多达11只个股涨停;受国务院推进注册制影响,新三板大幅上攻,龙头鲁信创投(600783,股吧)盘中一度摸板;其他如核电、盐改、水利、三沙、自贸区等均有不错的表现。指数连续调整三天后,今日出现企稳迹象,但量能萎缩明显,5均始终未能收回,所以短线风险也不容忽视。但从整体结构来看,中长趋势依然向上,对于中长线投资者来说无需过多担心指数。而在这一波的调整中,也正是中长线投资者绝佳的入场机会,要及时把握。下一步我们继续盯紧5日均线,耐心等待5均收回后再行加仓不迟。http://chat.hexun.com/41/default.html

    【窦维德】:看平。今天盘口是被隔夜的注册制吓住了,所以都是低开。早评说过,原本沪指是可以先反弹的,而创业板验证了我早盘有别于市场的判断,是今天要遇阻34日均线与下降五法的大阴线开盘价阻力,实际情况创业板还差些。主板也是随机应变拉起了受益注册制的券商、创投、保险。还有2只股票也伤了一下热点延续:华谊兄弟(300027,股吧)、上港集团(600018,股吧),都是高开低走。可能市场都知道下周初还有一波大申购,所以都在想暂时观望,但也没有特别想走的意思,除非表现极端的庄家,拉抬自己的个股,所以多数个股今天没有表现机会,那就大家以时间换空间,慢慢磨过调整。沪指今天还不算破位,但创业板还需要调整一天。次新股午后涨幅仅次于券商保险多元金融,但分化比较大。也需要看准后再滚动。http://chat.hexun.com/57/default.html

    【胡任标】:看平。上证:大盘量缩反弹,小阳落尾棒线作收,日线形态仍处偏多的修正格局中,近期往上收复周二高点2477.05点,方有较明朗的反弹机会。相对的低档多留意上周一高开缺口2418.17点支撑,一旦失守,下修行情将加速展开!修正行情未结束,中小与创业板块势走空,近期乃为反弹格局,过重持有上述股票者,应藉反弹做出脱动作。期指:小幅反弹,阳子母贯穿棒线收出!近期修正走势尚未结束,低接未到时。明日为1411合约结算日,长多单转仓仍相当积极,显示长多行情仍可期待。http://chat.hexun.com/7/default.html

    【源达投顾】:看平。今日收一颗小阳线,但是没能收到2463点附近,明日震荡继续。下周一新股申购,资金在周一前就得筹备好,明日是周一申购在债市筹资的最后期限,也是集资的最后一听,预计股市震荡概率增大,债市或许有不错表现。 http://chat.hexun.com/377/default.html

    【易心老湿】:看平。股市收盘,沪深指数小幅震荡,创业板中小板指数回调,盘面券商保险等权重股做多,小盘子股回落,次新股再度强势拉升。沪深两市成交量再度萎缩,市场上投资者交易的意愿降低。事实上,大盘股小盘股之间如果能持续轮动,那就是一好事,单权重上涨拉升指数,指数拉升过快,赚钱效应并不明显,如果单小盘股发力,权重不稳,持之不能久。后市,预计指数震荡,多看少动,如有持股,不必重仓。http://chat.hexun.com/187/default.html

     登陆直播室首页http://chat.hexun.com/ 亲自参与专家互动。

上一篇:曹中铭:仅有“介入式”监管还远远不够
下一篇:胡任标:中小与创业板块势走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