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任标:中小与创业板块势走空

  今日开盘期间,胡任标老师在和讯名家实盘直播中与投资者实时在线互动。以下为观点精华:

  上证:大盘量缩反弹,小阳落尾棒线作收,日线形态仍处偏多的修正格局中,近期往上收复周二高点2477.05点,方有较明朗的反弹机会。相对的低档多留意上周一高开缺口2418.17点支撑,一旦失守,下修行情将加速展开!修正行情未结束,中小与创业板块势走空,近期乃为反弹格局,过重持有上述股票者,应藉反弹做出脱动作!

  实盘直播名家 :胡任标

  直播室地址 :http://chat.hexun.com/7/default.html

  新飞狐下载地址:http://xfh.hexun.com/ 讲师授课地址:点击进入

  微信 关注微信,了解更多老师观点及近期课程安排
      扫描二维码

上一篇:狐眼看市:75%专家看平周五股市
下一篇:跑赢大盘的王者:等待指数急挫后的进场机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