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域论湛:大盘短期处于调整 中期继续向上

  今日开盘期间,五域论湛老师在和讯名家实盘直播中与投资者实时在线互动。以下为观点精华:

  今天大盘分时的走势与昨天一模一样,都是低开低走形成第一个脚,随后形成第一个头不过之后,再次下跌的走势。虽然昨天是下跌 阴线,今天至此还是小阳,但是五域论湛按照分时模型看的是内涵的走势,而不是涨跌阴阳。更为关键的是,今天与昨天都是上影线碰触日线 调整结束的关键位置2457点就不敢向上了,所以现在大盘日线还是继续处于下跌调整趋势之中,成交量上上证全天成交只有一千五百个亿,也处于弱势之中,因此大盘继续处于短期调整之中,只有站上2457点才会结束,而中期继续向上。

  实盘直播名家 :五域论湛

  直播室地址 :http://chat.hexun.com/27/default.html

  新飞狐下载地址:http://xfh.hexun.com/ 讲师授课地址:点击进入

  微信 关注微信,了解更多老师观点及近期课程安排
      扫描二维码

上一篇:跑赢大盘的王者:等待指数急挫后的进场机会
下一篇:周伟成:大盘震荡攀升趋势不变 创业板仍会大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