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伟成:大盘震荡攀升趋势不变 创业板仍会大涨

  和讯投资学院特邀名家周伟成老师对近期大盘进行系统分析,今天大盘出现小幅回调,但震荡攀升的趋势不变,特别是创业板指数,明天又会继续大涨。  

  周伟成老师独创多空量能指标,并将多空量能与波浪理论结合的第一人,独创短线炒股六大法则,独创股指期货操作六大法则,独创大牛股的技术特征和买卖原则等理论,被多家媒体称为中国的波浪大师、波段分析大师。  

  周伟成老师还遴选热点板块和热点个股为投资者提供了学习案例,他根据牛股启动点理论于2014-11-19,14点15分在直播室为大家选出600539狮头股份(600539,股吧),当时股价8.48元,第二日2014-11-20日成功涨停获利10.05%。  

  根据周伟成老师本人独创的大箱体突破买卖法则  14点16分提示,当时股价8.48元,第二日收盘9.31收盘,上涨10.05%。  

  ( 以下为该时点周伟成和讯实盘直播室观点记录)

 

周伟成:大盘震荡攀升趋势不变 创业板仍会大涨

周伟成:大盘震荡攀升趋势不变 创业板仍会大涨


 

  实盘直播名家 :周伟成

  直播室地址 :http://chat.hexun.com/56/default.html

  新飞狐下载地址:http://xfh.hexun.com/ 讲师授课地址:点击进入

  微信 关注微信,了解更多老师观点及近期课程安排
      扫描二维码

上一篇:五域论湛:大盘短期处于调整 中期继续向上
下一篇:窦维德:主板55小时线先守一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