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丽格被评为“2016最具商业价值公司”

  导语:联合丽格被评为2016年度中国最具商业价值公司,也是唯一上榜的医疗投资公司。

  1月11、12日,为期两天的融资中国2017年资本年会“春之遐想·绽放”在北京四季酒店成功举行,融资中国资本年会由有限合伙人暨财富峰会以及股权投资峰会组成,开启了中国股权投资新年的第一场财富盛宴以及对于股权投资的憧憬和展望。并且评选出了“融资中国2016最佳投资机构”!诠释了财富和投资的真谛,在一片繁荣中如何保持财富的价值和尊严,在火热的市场中如何把握投资的机会和责任。

 

  在此次颁奖盛典的评选中:联合丽格,被评为2016年度中国最具商业价值公司,也是唯一上榜的医疗投资公司。并且,作为联合丽格集团A轮融资的投资方——方正和生,荣获了“中国最佳私募股权投资机构50强”;信中利资本,荣获“2016年度最活跃投资机构”。由此可见,资本的融合会带来更大的商业价值,甚至会推动医疗美容行业商业规则的改变!

  联合丽格为什么可以成为 “2016最具商业价值公司”?让我们来盘点一下丽格的商业价值:

  一、“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丽格医美的商业版图快速扩张。

  联合丽格是由李滨先生发起创建的、中国首家扶持优秀医生自主创业的医疗美容投资连锁集团。李滨先生跻身于医疗美容行业20年,从投资到管理、从市场到运营、从医务建设到医生团队,李滨先生深知医疗美容行业的每一个环节和关键点,更加深刻地领悟到“投资医生”领先于“投资医院”的变革理念。所以,率先成立医疗美容行业第一个医生集团——联合丽格医生集团。从2012年初创立  至今,在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南京、深圳、大连、广州、济南、杭州等投资20多家医疗美容机构,同时在加拿大的温哥华、韩国的首尔等海外投资兴建丽格诊所。丽格医生集团已经拥有50多位签约医生,每一位医生都有其核心的医疗美容技术特色,符合医疗美容行业细分的发展方向。丽格医美商业版图的扩张,来自于“内涵建设”丽格医生的发展壮大,更来自于越来越多求美者对联合丽格医疗美容的关注和认可。

  二、“尊重医生、回归医疗”丽格医美以内涵建设支撑商业价值。

  医疗美容,是属于医疗行业中商业化快速发展的领域。相对传统的“治病救人、救死扶伤”基础医疗,医疗美容则是实现“自我美化、自我提升”的商业医疗。但是医疗美容又是以“医疗”的内涵建设为核心,所有商业的呈现都需要以求美者的满意度和市场的认可度为基础。联合丽格正是因为充分认识到这一点,所以其商业价值才更加的夯实和稳健。以王志军、张兰成、赵小忠、周展超、巫文云、刘志刚、杨宁泽、王忠杰、袁强、王洪军、洪绍霖、赵琼、师丽丽、吴凌燕、万连壮、马晓飞、王钊、徐铎、曹阳、陈银东、周炜等众多的整形美容专家组成的“丽格梦之队”,成为丽格医美商业价值的王牌力量。联合丽格深挖内涵建设,外联整形行业最尖端——已经举办了三届的丽格论坛,奠定了医疗美容行业学术和管理的新标杆。论坛邀请曹谊林、郭树忠、祁佐良、马继光、石冰、李东、崔海燕、王冀耕等众多医疗美容行业的领军人物,与丽格专家一起携手共建、百家争鸣,目标就是整体提升中国整形美容行业的发展。

  三、首创“两险一金”医疗美容保险体系为丽格医美保驾护航。

  医疗美容的快速发展,也带来了很多整形美容过程中的不确定因素。为让更多的求美者美的安心、美的放心,联合丽格集团携手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中国人寿保险公司,首创推出了“两险一金”医疗美容保险体系,包含:医疗美容意外险、医疗美容医师责任险和医疗美容保险基金池。将求美者、整形医生、整形美容机构全部纳入商业保险体系,一旦发生整形美容医疗意外,则无需长时间的医疗事故责任鉴定,可以直接理赔。只有正规的、有资质的医生和机构才能被认可上保险,“黑市医美”完全被屏蔽在保险之外,这种保险体系也是倒逼医疗美容行业的规范化!目前,在联合丽格20多家的丽格诊所/医院,已经全部推行“两险一金”医疗美容保险,受到广大求美者的赞誉!

  四、拥抱“变化中的医疗美容行业”,IP时代数字化营销为丽格医美积累口碑。

  2016年5月在医疗行业有一个重大的事件,就是魏则西事件。这件事让民营医疗行业的过度商业化和一味地靠百度搜索吸引客户,成为最大的伤痛和诟病!联合丽格从创建之初就奠定了“以求美者的体验感受和口碑建设为中心”的市场营销模式,以医为本,以病人为中心的建院宗旨深刻影响着市场营销的走向和行为。所以,后魏则西时代,联合丽格扎实稳健的在打磨“丽格医生APP”线上诊所,并且与新兴的第三方医美APP新氧、更美、美黛拉、美肤家等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新媒体时代,联合丽格更是以开放的心态拥抱IP时代的互联网变化,“丽格漫画”“丽格视频”“丽格早报”“丽格达人”等全方位的互联网衍生宣传  方式,让越来越多的求美者只需要一键点击,就可以找到安全可靠的丽格医生,完成自己整形美容的美丽心愿!

  综上所述,联合丽格在2016年为医美事业交了一份相对完美的答卷,荣获“2016最具商业价值公司”可谓是实至名归。新的2017年已经拉开序幕,一切的成果只为了更好的起航!2017年,“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将在北京的CBD商业区双井地段落成;建立“联合丽格整形美容修复中心”,除了继续夯实医疗美容的学科建设,更将开展以唇腭裂、乳房再造、耳再造、腹壁成形等高难度的整形美容修复和重建,将为更多的人带来美丽重建和美丽自信!

上一篇:长城汽车业绩平平员工流失 高管薪酬行业居首
下一篇:中科云网或“披星戴帽” 3000万债务引发内部分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