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茅台管理层人事更替 5位高管“情人节”辞职

  凤凰财经讯 A股股王贵州茅台出现人事变动,在2月14日“情人节”这天贵州茅台公告称有5位高管提出辞职,分别是吕云怀辞去公司董事和董事会战略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王莉因工作变动原因,辞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和董事会战略委员会、风险管理委员会委员职务;杨代永因工作变动原因,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罗双全因到龄退休原因,辞去公司监事会主席职务;张毅因到龄退休原因,辞去公司监事职务。

  贵州茅台2015年年报显示,此次提交辞职的吕云怀、罗双全的年龄与茅台董事长袁仁国同龄。他们今年年龄为60岁,张毅今年年龄为61岁。

  而工作变动的王莉、杨代永今年的年龄分别为44岁和53岁。

  茅台《2016年度主要经营数据及2017年度生产销售计划的公告》显示,茅台2016年度营业总收入398.6亿元,同比去年同期增长19.16%;营业利润收入241.1亿元,同比去年同期增长8.83%;利润总额达238.5亿元,同比增长8.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66.5亿元,同比增长7.4%。

  茅台2017年春节期间业绩实现开门红。2016年12月-2017年1月底,53度和43度茅台酒销售超过5000吨,金额近百亿元。

  茅台早前披露,公司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在2016年快速增长、远超预期,增幅均达10%以上,创2013年白酒行业调整以来的最快增速。

 

上一篇:人人游戏估值3.5亿挂牌新三板 5年吃老本未出新品
下一篇:一张纸涨几分钱 昔日内地女首富张茵身家暴增百亿港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