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4月起关闭全美87家快闪店:将开设更多书店和四星店

 

今年4月起,美国电商巨头亚马逊将陆续关闭全美87家快闪店。

3月7日,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CNBC报道,亚马逊宣布将从4月起陆续关闭全美87家快闪店。亚马逊的快闪店主要位于美国的大小商场内,例如Whole Foods超市和Kohl's商店。消费者可以在店内使用亚马逊产品,例如Fire平板电脑、Kindle电子阅读器、Echo智能音箱,以及亚马逊服务,如Prime Video,Prime Audible和Kindle Unlimited。

“我们会定期评估亚马逊的所有业务,以保证我们做出了考虑周详的决定,让消费者享受最好的服务。”亚马逊的新闻发言人告诉CNBC,“因此,在经过多次评估后,决定不再继续快闪店项目,转而开设亚马逊书店和亚马逊四星店,在这些场所消费者能够享受到更全面的体验,并有了更多的选择。”

亚马逊四星店指的是,亚马逊平台上评分四星以上的产品集合店,消费者可以在店内浏览或试用这些四星产品。

华尔街日报上周曾报道,亚马逊还计划今年在美国各地开设数十家新的杂货超市。而根据彭博社2018年9月的一份报告,亚马逊考虑到2021年开设多达3000家亚马逊Go(Amazon Go)门店。Amazon Go为亚马逊旗下无人便利店业务。

上一篇:扎克伯格的社交网络新愿景:未来在私密分享,主要产品可加密
下一篇:民航局拟批准32条国际航线,其中10条从大兴机场起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