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城头条信息平台新四板挂牌代码:ZS4734

同城头条互联网信息平台,开创全球同城的新时代,构建人类同城命运共同体。

同城头条新四板挂牌代码:ZS4734“每座城都有自己的头条”为己任,服务于中国3000多座县市生活,成为全国新一代互联网信息平台代表 

图片2.jpg

 

 

同城头条运用大数据算法和云计算等技术,通过对大数据挖掘分析,以及和分布在全国各个县域的人工运营相结合,同城用户提供感兴趣、有价值的个性化内容及服务同城头条信息平台致力于服务中国用户,赋能市县经济。

图片3.jpg

同城头条以平台、信息、共赢的方式以移动应用为载体进行内容创造、资讯阅读,未来为7亿用户提供更多有用、有趣、有益的资讯内容成为地方市民资讯阅读、吃喝玩乐、同城活动发布的重要入口。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显著提升中国县市新信息经营能力,为同城化市场营销、传播推广、公关发布,提供全新的信息连通整体解决方案,为区域化企业与商家,提供移动化的战略转型契机。

 

上一篇:小龙盘成为亚布力智库指定AI便携存储盘品牌
下一篇:返回列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