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秘早报】葛洲坝董秘:彭立权

葛洲坝彭立权.jpg

  彭立权,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高级经济师。1979年11月参加工作,历任葛洲坝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董事会秘书室副主任、总经理办公室副主任、主任,葛洲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兼董事会秘书室(证券事务部)主任。现任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证券事务部主任,本公司董事会秘书。

  1、在上海证券交易所2010-2011年度董事会秘书考核中,被评为优秀,并获资本运营工作优异奖,受到上海证券交易所通报表彰。

  2、高质量地编制和披露定期报告。2011年编制和披露的《2010年年度报告》等4份定期报告,均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的事后审核,未发生补充公告或更正公告的现象。

  3、积极推进规范运作。2011年,根据公司实际情况,认真完成公司董事会和监事会换届工作,促进董事会科学民主决策,组织独立董事对公司具体业务进行实地考察,做好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工作,未发生内幕交易情况。

  4、稳健实施资本运作。2011年,按照公司决策程序,推进公司控股子公司葛洲坝集团易普力股份有限公司收购山东泰山民爆器材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葛洲坝集团水泥有限公司并购双七水泥有限公司等重大并购事项,继续利用配股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建议,为公司创造了较好的经济效益。

  5、认真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采取有效措施,规范公司与投资者、媒体等特定对象的信息沟通,保障投资者公平知情权,维护投资者合法权益。

  6、加强媒体舆情监控。注重与媒体的沟通交流,针对媒体关于公司的不实报道及时予以澄清,有效地保护了公司和投资者的权益。

上一篇:【董秘动态】东方证券杨玉成:讲金融专硕实务模块课程
下一篇:【董秘早报】南方航空谢兵:2014新浪财经最佳董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