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秘早报】南方航空谢兵:2014新浪财经最佳董秘

  6月7日晚新浪财经举行“2014年最佳上市公司董秘”盛大颁奖活动——金牌董秘之夜。50名2014年“最佳上市公司董秘”获邀出席颁奖现场。

南方航空谢兵.jpg

  其中南方航空董秘谢兵获2014年“最佳上市公司董秘”,谢兵奖获奖理由如下:

  谢兵担任南方航空董秘以来,一直重视与投资者进行交流,运用多种平台与投资者频繁互动,真实、准确、全面、及时地向市场传达公司的经营状况和相关信息,致力于公开透明的信息披露。

  个人简介

  姓名谢兵

  高管职务董事会秘书(董秘)

  任期起2007-11-26 任期止 2016-12-25

  出生年份:1973

  性别

  最高学历硕士

  毕业院校英国伯明翰大学

  工作经历:毕业于暨南大学和英国伯明翰大学,分别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和国际金融硕士学位。谢先生具有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资格。曾在本公司规划发展部和董事会秘书办公室任职,现任本公司董事会秘书办公室副主任。

上一篇:【董秘早报】葛洲坝董秘:彭立权
下一篇:【董秘早报】爱施德罗筱溪:市值管理最重要的是让公司安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