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爱清:酒仙网是敢于去吃螃蟹的团队

           在2023酱酒之心举办期间,由云酒传媒主办,贵酒酱酒集团赞助承办的“海纳百川 商行天下”——百商联盟2023春季论坛在成都世外桃源酒店举行。

1697185577537.jpg

  北京酒仙集团副总裁孙爱清以《奔赴千亿》为主题发表了演讲。基于行业在新发展时期下酒商的产品选择问题,孙爱清结合酒仙网的发展史进行了解读。

  现场,孙爱清首先从酒仙网发展历程中,总结出以酒仙网为代表的流通品牌常用的三个运营模式:线上零售、线下B2B业务、直播业务。并对三类模式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指出无论是哪个运营模式,都是要“从小到大、敢于创新”。

  聚焦酒仙网未来的发展目标,孙爱清表示,酒仙网未来希望可以在三个布局上实现突破。第一是云代理项目,酒仙网希望可以再进一步扩充云代理业务,未来可以将糖酒会搬到网上,并且实现品牌“日推”,打造千亿“酒仙”;第二是希望将酱酒自有品牌和投资品牌做大做强;第三是在清香市场上实现新突破,在全国市场内帮助清香型白酒快速推动。

  “酒仙团队销售有20多年了,在未来20、30、50年我们依然会做酒”,张爱清说道。最后,张爱清也表示,希望酒仙网可以和众多酒商、品牌一起共同努力。

上一篇:京东超市成立绿色生态伙伴联盟 百款绿色新品将计入绿色消费账户
下一篇:返回列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