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寒情更浓 牵挂暖人心,烟台南山学院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凛冽的寒风阻挡不了送关怀的脚步,严寒的深冬冷却不了送温暖的爱心。

为深入宣传落实国家和学校有关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切实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庭状况和身心健康情况,认真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精准帮扶工作,1月18日至22日烟台南山学院开展“岁寒情更浓,牵挂暖人心”走访慰问活动。

学生处处长张海刚及各二级学院副院长、辅导员代表一行8人赴潍坊、东营、临沂、日照、聊城、德州等地8户困难学生家庭进行走访慰问,为学生送上来自学校的温暖和祝福

在走访中,慰问团为学生家庭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过暖冬”“过好年”。老师们与学生及家长进行亲切交谈,向家长们反馈了学生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同时,详细了解学生的家庭经济、成员状况及存在困难,国家和学校的各项资助政策进行了介绍鼓励学生自立自强,要勇敢面对生活,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用自己的努力开创幸福美好的未来

受访学生家长对学给予的慰问和关怀深表感谢,表示会积极配合落实家校共育举措,家校合力共同促进孩子的成长成才。

图片1.jpg


爱心慰问,传递的是爱心,营造的是希望。此次送温暖活动不仅给家庭困难学生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送去了对贫困学生家庭的深切关心和殷切期望,使学生深深感受到来自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坚定了他们励志成才的决心和信心。受访学生表示会心怀感恩、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庭、学校和社会。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烟台南山学院“以人为本、关爱学生”的教育思想达到了送温暖、解困难、增信心、长才干"的资助育人工作效果,为这严寒的深冬添上了一抹暖色!

上一篇:2023第十三届中国星光董事局传媒大奖榜单揭晓
下一篇:返回列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