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营养品牌网站电商化,美瑞克斯保持领先

    近日,全球著名运动营养品牌美瑞克斯-中国区官方网站全新改版上线(metrx.com.cn),为此推出多款超值营养套餐组合。记者了解到,由于该品牌在中国市场鲜有折扣,在上线当日网站人气飙升,据第三方监测数据显示,相较同类营养品官方网站高出了好几倍。

 

xxx.jpg

 

“这次促销的大力度,就是希望能将巨大的网络浏览量导向我们的官网。”据美瑞克斯电商专员陈先生介绍,这次的促销涵盖了美瑞克斯的多款经典产品,“1磅乳清蛋白+CLA正能量减脂胶囊”长效减脂套餐赛霸增肌粉+支链氨基酸+谷氨酰胺”三合一全能增肌套餐、“正氮蛋白+极限氮泵”双氮训练套餐等均以优惠折扣,带给消费者心跳体验。

 

上述人员还表示,他们利用新浪微博平台发布促销信息,成功吸引到可观的网络人流量。目前,美瑞克斯官V粉丝数量较月前增长迅速,粉丝的活跃度也非常高。

 

公开资料显示,美瑞克斯是全球膳食营养补充剂巨头NBTY旗下专业运功营养品牌,也是中国目前销量最大的进口运动营养品牌。NBTY从事营养补充剂销售40年,生产3000多种产品,销售网络遍及全球120个国家和地区。MET-Rx(美瑞克斯)在国内一线城市高端人群中颇具知名度。

 

美瑞克斯负责人表示,网站改版是为满足日益增加的订单数量,给消费者提供便捷的购物体验。除此之外,此举更重要作用还在于“打破空间限制,彻底实现同步销售,消费者可以通过网络,在第一时间享受美瑞克斯官方带来的方便、快捷和高品质的服务。”

 

国内电商专家王文告诉记者,网站改版不仅可以给予顾客更好的购物体验,而且对于品牌知名度的提升、消费者一手资料的获取,以及潜在消费市场的挖掘等都具有积极的意义。

上一篇:银行开“网店”第三方供货免责条款引发质疑
下一篇:中国房地产十年纪实:问题不能掩盖经济效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