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云推动欧洲数字化转型和可持续发展

          近日,首届“华为云荷比卢峰会”在荷兰举行。本次峰会以“激发数字变革”为主题,吸引了来自荷兰、比利时、卢森堡地区及周边国家的各界代表近200人参加。与会嘉宾围绕如何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和云计算技术的力量,促进企业数字化转型与可持续发展,展开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华为表示将借助华为云的技术与服务,为荷比卢区域的数字经济发展激发新的变革。

1697423957497.jpg

华为西欧多国首席执行官宋文琦在近日举行的首届“华为云荷比卢峰会”上致辞

      荷比卢地区在数字经济建设方面走在欧洲的前列。华为西欧多国首席执行官宋文琦在致辞中说:“华为扎根欧洲已23年,一直致力于本地信息通信技术的基础设施建设。例如在5G领域,我们为荷比卢民众打造了极致的电信网络。如今,华为云将为荷比卢社会各界的数字化转型提供最佳的云服务体验。”

华为荷比卢首席执行官钱坤在近日举行的首届“华为云荷比卢峰会”上演讲

  华为荷比卢CEO钱坤也在会上表示:“我们相信以创新之力、成熟的经验和值得信赖的服务,能够将本地数字经济发展带入新的高度,这其中不可或缺的是伙伴与客户们的支持,我们为能够见证荷比卢数字化的发展并为之做出贡献深感骄傲。”

华为云欧洲总裁陶敏在近日举行的首届“华为云荷比卢峰会”上演讲

  据悉,这是华为云在荷比卢举办的首届云峰会,标志着华为云在欧洲迈步前进的又一里程碑。“华为云自2016年起携手伙伴为欧洲各行各业客户提供稳定可靠的云服务,”华为云欧洲总裁陶敏在会议上介绍说:“华为云严格遵从本地数据安全与隐私保护相关合规要求,正在成为全球企业的云枢纽,帮助欧洲企业加快数字化转型。”

华为云首席技术官张宇昕在近日举行的首届“华为云荷比卢峰会”上演讲

  当前正处于人工智能爆发式增长的时代,华为云在技术研发领域的持续投入,使得其客户获得更多创新力量。华为云首席技术官张宇昕介绍说:“面向未来的创新技术将成为未来商业成功的关键,华为云持续投入技术研发,在分布式云原生、大数据、AI大模型等方向取得显著突破。在安全合规方面,华为云目前已获超过120项安全合规认证,将提供安全可靠的云服务。”

  今年初,华为云正式成为欧盟云行为准则机构的一员。该机构代表劳拉·维森菲尔德在会议上强调,“这标志着整个云行业朝着协调实施欧盟通用数据保护条例的方向迈出了重要一步。”

  会上,多名华为云客户分享了具体应用案例,并就云生态以及未来与华为云的合作进行了交流。“华为云将中国与全球其他国家的成功实践和行业经验带到了荷比卢,并将这些优秀的数字化经验转化为云服务,使得荷比卢的企业能够利用华为深入多个行业的技术积累,更高效地加速数字化,”华为云西欧多国总经理梁冰说。

 

  多位与会嘉宾认为,云服务在当前社会发展阶段具有重要作用,华为云很好的融入了欧洲当地的技术生态,具有极大发展潜力。“以荷兰和比利时为例,这两个国家的云服务使用已经走到了从现代化到创新的十字路口,”国际数据公司研究部门负责人拉希尔·纳斯里说,“借助云服务,人们可以通过人工智能等方式进一步提供数据价值并带来效率提升,助推各行业获得新增长。”

上一篇:专访|李长江:我为什么辞任碧桂园服务总裁
下一篇:返回列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