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开发者如何不为“手抖点到广告了”掏钱

借我一双慧眼吧,这么多广告,太容易手抖,哪些点击是真的有效?

借我一双慧眼吧,这么多广告,太容易手抖,哪些点击是真的有效?

 

  移动设备用户常常手一抖,点到了广告,殊不知,用户的无心之举却令移动开发者付出惨重代价,让他们有苦难言。要想将这种损失降至最小程度,关键是开发者在竞标广告前,应该确保今后能对数据来源等重要信息了如指掌。

  研究发现,在用户点击移动广告时,22%是无心之举。虽然用户有时因这种无心之举,也会购买商家的产品,但发生这种情况的概率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只会导致广告预算白白浪费。此外,用户的无心之举不仅会让广告印象数大打折扣,而且还会让广告主付出人力等方面的代价。

  专家认为,用户界面的设计可以在减少移动开发者的损失方面起到非常大的作用。移动广告公司Marchex Institute副总裁约翰·布斯比(John Busby)说:“大家可以想象一下,如果横幅广告的大小占据了PC屏幕三分之一,而鼠标指针又有拳头般大小,那会是怎样的一番情景?这当然会导致无意点击广告的次数激增。如果你正在查阅餐厅列表,那么你在上下滑动这个列表时很容易就会点击到链接或电话号码。”

  除了改善用户界面设计以外,广告主还应该确保自己不会因用户无意点击广告而被收费。布斯比说:“在移动领域,问题的症结恰恰在于将点击次数作为计费模式。商家确保广告质量的最佳办法就是,坚持只为能真正带来收益的电话付费。所以,移动出版商应该专注于寻找测量互动性的新途径。”

  广告市场研究机构adMarketplace.com的亚历克斯·米兹拉希(Alex Mizrahi)称,广告者还需要通过控制广告竞价的方式来降低用户无意中点击广告造成的损失。他说:“好消息是,广告主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自主选择广告竞价,这样,就会由出版商而非广告商来承担因无意或欺骗性点击所产生的成本。”

  综合性数字媒体公司MediaWhiz业务发展副总裁达利尔·科威尔(Daryl Colwell)对此表示赞同。MediaWhiz会采取积极措施来监控广告点击源以及因此带来的互动性效果。该公司始终坚持,一旦将广告投放到移动出版商的平台上,对方在数据的来源方面要保持高度的透明性。

  第三,可追踪广告效果的技术在避免移动开发者为用户的无心之举付费问题上同样至关重要。科威尔指出,广告主最起码应该清楚自己的广告将会被投放到哪些网站。他说:“那些能让我们追踪到电话来源、通话时长和结果的技术,会让我们成为移动互联网行业更精明的商家。MediaWhiz借此可以知道哪些来源正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佳的广告效果。”

  本文编译自ReadWriteWeb

上一篇:胶卷三巨头的过去与未来:一个时代宣告终结
下一篇:光伏强心针:国内装机翻番对冲“双反”风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