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银:360搜索市场份额增长以百度下降为代价

  北京时间9月19日早间消息,德意志银行周二发布有关百度的渠道调查报告称,过去近一个月时间里奇虎360市场份额已小幅上升。

  报告指出:“我们最近一轮的渠道调查显示,自我们在8月27日进行上一轮渠道调查以来,奇虎在(中国)搜索市场上所占份额已略有上升(1到2个百分点)。我们发现,奇虎360流量份额的增长主要是以百度份额下降为代价的。我们预计,目前百度和奇虎360所占市场份额分别为75%到80%和5%到10%;在奇虎360推出搜索引擎以前,分别为80%到85%和0%。”

  报告进一步指出:“虽然奇虎360在广泛的一系列网站上的搜索流量份额均有所增长,但在我们调查的网站中,奇虎360在其中40%网站的流量份额均比8月21日触及的首个峰值略低。我们认为,奇虎360搜索份额回弹的原因是更多的奇虎360浏览器用户转换为奇虎360搜索引擎用户。”

  德意志银行将百度的股票评级维持在“持有”(Hold)不变,目标价定为137美元。

  当日,百度股价在纳斯达克常规交易中下跌1.32美元,报收于111.99美元,跌幅为1.16%;过去52周,百度最高价为154.15美元,最低价为99.71美元。奇虎360股价在纽约证券交易所的常规交易中报收于24.72美元,与周一收盘相比持平;过去52周,奇虎360最高价为26.35美元,最低价为13.71美元。

来源: 新浪科技      作者: 唐风

上一篇:风暴中的中日贸易:稀土资源输日或停滞
下一篇:大佬展望移动互联网发展:不入局就只能被抛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