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重庆13分店重开业 再为"猪肉门"致歉

10月25日,沃尔玛在渝的13家门店在被重庆工商部门责令停业整顿15天后重新开业。沃尔玛全球副总裁贝思哲先生在重庆市沃尔玛某分店召开新闻发布会,就“猪肉门”事件向重庆市民再次致歉。

  记者在重庆市大渡口区沃尔玛分店看到,停业整顿后的沃尔玛贴出了数量较多的打折商品内容,并且详细的标出了之前价格和现在价格的对比来吸引消费者。而店门前人群拥挤熙攘,停业半月后,前来沃尔玛购物的市民依旧络绎不绝。

上一篇:宝洁三季度净利30.2亿美元 同比下滑1.9%
下一篇:穆迪宣布将惠普列为评级下调观察名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