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CEO库克地位或将不保 董事会正秘寻新CEO

  中国董事局网资讯:昨日有消息称,苹果董事会正秘密寻找一个新CEO取代蒂姆·库克,这意味着库克必须做出改变,否则其CEO地位恐将不保。

  苹果股价自去年9月突破700美元大关后,便开始一路下跌,一度跌至每股390美元,创下52周的新低纪录。消息人士称,自2011年10月库克担任公司CEO以来,苹果股价已损失了近一半。在这样的情况下,苹果必须寻找一位更有能力的替代者来扼制该公司的下滑态势。据悉,苹果将于明日发布第二财季业绩报告,届时股价或将迎来新的波动,库克执掌苹果的能力也将面临极大考验。对此,苹果并未予以置评。

  目前,苹果拥有大量的现金储备,股价及市值的缩水不能完全归咎于库克,主要还是因为当下的环境还未迎来下一个新技术突破发展的节点,苹果现在处在一个平稳增长的阶段。

上一篇:蓝矾股份董事长、总经理齐辞职
下一篇:夏平履新江苏银行董事长 或将推动A股上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