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硕董事长童子贤:低价iPhone并不便宜

  中国董事局网资讯: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和硕 (Pegatron)董事长童子贤(T.H. Tung)周四在公司股东大会上表示,传闻已久的低价iPhone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便宜,其售价依然较高。这也似乎证实了外界对于低价iPhone将是一款中端产品的猜想。

  童子贤表示,市场可以替产品取多种名字,但他不同意低价这个说法,现今的智能手机跟功能型手机相比,单价和产值都提高很多,勉强称平价还稍好一些。

  童子贤的这一表态也似乎证实了此前有关和硕正在组装至少一款尚未问世iPhone的报道。5月份,有报道称,和硕正准备在2013年下半年聘用4万名工人,扩大产能。

  对于哪家苹果合作商将负责此款手机的大部分生产任务,分析师和媒体也是产生了分歧。KGI分析师Ming-Chi Kuo在3月表示,两家公司将几乎平分整个低价iPhone的生产订单,然而和硕将承担更多iPhone4和iPhone4s的后续生产任务。

上一篇:*ST联华董事会内讧升级:汇泰投资喊冤曝疑点
下一篇:法兴银行(中国)董事长:找准定位发挥优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