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董事长增持股份142.3万股

  中国董事局网资讯:TCL集团发布公告称,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有信心,董事长、CEO李东生先生于2013年6月25日在二级市场以每股2.113元的成交均价增持1,423,000股公司股份,占总股本的0.02%,本次增持后持有股票511,570,300股,占总股本6.02%。

  2013年以来,李东生先生已连续5次在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票,累计增持本公司股票16,731,900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20 %,耗资超过3,500万元。

  产业资本对公司价值和行业前景是最为了解的群体,其出手增持意味着对当前投资价值的认可。李东生董事长多次在国内与香港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份表明其非常看好TCL旗下业务发展前景,同时也是向外界传递处公司发展的一种信号。目前公司各项业务良好,多媒体-华星光电联动效应逐步显现,液晶电视产品销量稳步增长,一季度市场份额排名已提升至全球第三。智能手机也获得实质性突破,5月销量达到110万台,并且其新一波智能手机Idol X获市场广泛关注,获得众多消费者订购,家电业务借助集团渠道优势,保持逆市增长。

  另外,集团下属华星光电于近日获得51亿元贷款豁免,海通证券分析师预计有望增加2013年集团净利润1.78亿元。

上一篇:海基会副董事长:台湾绝对不要怕对大陆开放
下一篇:交行董事长牛锡明:800亿利润目标不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