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美药业董秘谈及发展战略

   根据昨天电话预约,今天2013年2月9日下午三点,记者坐车来到康美药业董秘邱先生家门口。邱总一家人乐呵呵地过除夕。

    记者:邱总您好,我是昨天跟你电话预约的记者,今天来想问下您有关康美药业今年发展战略的问题。

    邱总:噢,你好,请讲。

    记者:康美药业今年重点发展哪方面?

    邱总:据今年年前的会议,目前是拟划从药品研发、药品质量把关这两方面。

    记者:能谈谈为什么选择的是药品质量把关吗?据说许多药业选择的是广告宣传。

    邱总:这是针对目前中国药品市场的情况来决定的,其实那么多年来,我们康美药业在药品质量方面做的是挺好的,有质量问题的药品基本在进入市场已经被我们检测中心发现并清除。不过,质量把关是今年特别要求的,因为近年来,中国市场上许多药品不合格,导致使用者不放心,这也让许多试图牟利的药业结果损人不利己自己也付出了沉重的代价。

    记者:可是,在药品质量上过分重视,会使得企业成本花费更高,贵企业还依然坚持质量第一吗。

    邱总:坚决不移。这是行商的道德要求,也是我们企业的文化思想,要做到对患者负责。把关质量,看起来确实会让成本过高,然而,从长远看来,特别是本企业要做到经营百年,那是必须的。

    记者:好的,谢谢,今天从邱总的话中我也明白了对顾客负责的精神,同时也相信康美药业能够越办越好,谢谢。
 

上一篇:董秘:骗补个人已被开除
下一篇:董秘那些事儿——谏臣、忙人和职业经理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