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董事长施密特称Android开发早于iPhone

Google执行董事长施密特

        由Walter Isaacson撰写的乔布斯传记中,乔布斯认为Android完全是偷来的产品,自己愿意用尽全部力气将其摧毁,为此乔布斯还说道要用尽苹果银行里的全部资金,并且就算发动核战争也在所不惜。

        Google周二在韩国参加新闻发布会上的时候被记者问到,对于乔布斯称Android是偷来的产品有什么看法。施密特回答说:“乔布斯人很好,我对他的离世感到十分伤心,并且不会对乔布斯传记中的事情做出评论。很多人认为Google是一家创新的公司,我只能Android的开发工作在iPhone发布之前就已经开始了。”

        Google在2005年收购了Andy Rubin的Android操作系统,但是iPhone的研发工作要远远早于2007年。同时,Android初期的形态与黑莓设备一样,但是在iPhone发布之后,Android就开始从基于键盘的操作系统开始转变成为基于触摸屏的操作系统。
 

上一篇:湘鄂情董事长三折质押限售股 融资3亿炒矿
下一篇:新广国际巨亏22亿 董事长涉嫌受贿2790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