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董事长陈一舟:关注UGC和移动开放平台

         11月11日,人人公司(NYSE:RENN)公布了截至2011年9月30日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务报告。在财报电话会议上,人人公司董事长兼CEO陈一舟表示,人人将致力于推动实名社交网络平台发展;在投资领域,人人将继续关注UGC和移动开放平台。

  陈一舟表示,从第三季度发展业绩来看,在互联网领域中,社交网络和社交媒体发展相对很快,而且移动领域的活动也比PC端活动增长更快,因此人人将致力于发展实名社交网络平台;在投资方面也将继续关注用户生成内容(UGC)和移动开放平台。

  陈一舟还透露了人人公司刚刚收购的视频网站56网的数据,称56网的月活跃用户数量在5000万至6000万之间,日活跃用户在1200至1300万之间;平均每天生成25000到30000个视频,其中绝大多数都是用户生成的内容。

  人人公司第三季度财报数据显示,人人公司第三季度总净营业收入为342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57.1%;第三季度净亏损为120万美元,去年同期净利润730万美元。

上一篇:光棍节腾讯13岁,董事长马化腾发微信庆祝
下一篇:林志玲成立慈善基金会挂名董事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