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珠集团董事长许德来做客暨大讲堂

        11月10日,受暨南大学国际商学院正式邀请,许德来董事长做客暨大讲堂,为暨大师生献上了一堂异乎寻常的精彩讲座。中珠控股行政总监黄冬梅携人力资源部同事参加了本次活动。国际商学院党委书记刘治江、暨大教务处副处长曹利军出席讲座。

讲座结束后,许总与暨大领导合影留念

  216人的阶梯教室里人头攒动,连过道上都挤满了人。许总讲课的大海报随处可见,活动宣传展架前挤满了前来听讲座的同学。教室外面的冷风呼呼地吹,但是丝毫没有阻止同学们听讲座的热情。在许总的演讲之前,黄冬梅总监进行了中珠集团企业文化和人才观的宣讲。  

黄冬梅总监做中珠企业文化与人才观宣讲

  首先,由暨大应届毕业生,现外派清远项目的钟国辉通过自己的现身说法,展示了中珠强大的人才发展实力和温馨的工作生活环境。钟国辉鼓励学弟学妹们感恩父母、感恩学校,自信自强,不断进取,争取加入像中珠这样的优秀企业。

 暨大毕业生代表钟国辉发言

  黄总先后从公司基本情况、人才储备战略、公司的薪酬福利体系、中珠的企业文化等四个方面集中展示了中珠的企业形象。黄总在介绍中提到,中珠集团具有完备的企业培训机制,始终坚持认为,培训,是企业给员工最好的福利。希望有更多德才兼备,拥有高学历、高素质的精英人才加入到中珠的事业中来。

许德来董事长在讲座现场激情盎然,一面板书一面讲座

  企业宣讲结束后,集团公司董事长许德来先生正式开讲。许总首先引用了日本松下幸之助的人才理念——“我们是生产人才的,顺便生产一些电器。”,表现了中珠对于人才培养的高度重视。尔后许总通淋漓尽致地讲述了他的创业经历,揭示了创业艰难,守业不易。

现场互动,同学们踊跃提问

 许总的演讲让同学们听得如痴如醉

  在许总娓娓道来的创业历程里,暨大学子如痴如醉,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回应。许总富有感染力的演讲受到现场学子热烈欢迎,赞叹和感慨声此起彼伏。

  有同学反映,“像许总这样真诚、朴实而又充满激情的演讲让让我们这些大学生耳目一新,很感动!”创业历程讲述之后,许总还就资本运作的一些技巧和同学们进行了分享,现场提问互动也是如火如荼。许总表示,通过面对面的交流也希望找到一些好苗子,为壮大中珠事业储备良材。

上一篇:纸老虎集团董事长:价格战伤害图书零售
下一篇:宇顺电子信披违规 董事长质押400万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