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翔

 

张海翔(原名张海祥)江苏扬州人。
潜能激发导师——NLP、魔鬼训练、教练技术集大成者   实战口才训练专家——全国首创情景式口才实战训练   国际九型人格研究专家——九型应用管理、销售、沟通   NLP超级销售特训专家——NLP催眠式销售经典课程,全国首创   深圳东方职业学院讲师,深圳大学客串讲师,深圳多家行业协会专职培训师,数百家企业管理顾问

作者文章:
  • 谷歌中国董事局前高管郭去疾:为中国经济开三个药方2011-10-31 17:04:35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中国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中国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中国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中国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