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堃阳

 
华人走火第一人
            亚洲演讲口才第一导师
            国家高级注册企业培训师
            神奇魔法口才创始人
            中国青少年潜能激发导师
            亚洲企业团队凝聚力第一导师
             体验式团队训练师
             红羽国际特聘顾问
             突破自我授证华文首席讲师
  国际注册企业教练(美国国际专业教练协会IAPC授权)
  2005年十大魅力培训师
      王堃阳先生具有十二年的营销管理实战经验,具有业务代表、团队主管、副总经理、讲师、培训顾问全程经历,在个人成长、行销策略、组织发展及领导统御等方面有独树一帜的心得与成就.先后接受美国 际行销教练协会主席Micheal、亚洲行销学、成功学领域数十位国内外大师辅导训练。精心研究过金氏销售记录保持者汤姆·霍普金斯的销售实例,世界汽车推销大师乔·吉拉德的推销技巧,以及世界训练大师金克拉、博恩·崔西、安东尼·罗宾、亚布罕、罗杰道森、马修史维等顶尖资讯。

先后取得五项国际级课程讲师认证,深度研究过古今中外各国政要、企业领袖、顶级演说名家的演说智慧,集合自己十几年的营销管理实践,历时八年一千五百多场演讲训练经验,千锤百炼,形成了独特的神奇魔法训练系统:《总裁公众演说智慧》、《超级囗才公众演讲》、《引爆生命潜能》、《西点军校责任与执行力》《领袖青少年口才特训营》《顶级团队训练赢》《ATT培训师特训营》等课程体系。被业界誉为“语言突破的魔术师”



王堃阳老师多年的职业培训生涯,积累了丰富的企业管理实战经验,培训课程针对企业实际问题而设计,善于培养学员的实务解决能力,授课方式新颖独特,重视与学员间的互动、交流来启发学员,注重学员现场吸收,便于学员在实际工作中有效运用,使学员在视觉、听觉、感觉上形成多方位的感受,并将理论与实践、认知与实践相结合。
  

王堃阳老师实战经历丰富,师德高崇,学识广博,一度被喻为中国实战派培训师的典范,授课风格生动幽默,深入浅出,引导及控场能力极强,对学员具有极大的吸引力和感悟力,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案例真实生动,实效显著。


课程特色:
  以NLP为理论基础,NAC为强有力的工具,互动体验式学习,职业教练技术,四大系统良性互动,相得益彰,现场震撼人心,效果立竿见影,绝对区分于一般的蜻蜓点水,船过水无痕的培训。让你从心改变,从头开始、容易复制,简单有效做得到。

授 课 方 式:
  故事启迪、催眠、静坐冥想、心灵引导、案例剖析、游戏感悟、实战演练、景演绎、角色扮演、研讨总结、分享体验

 
作者文章: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中国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中国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中国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中国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