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汉尧




郭汉尧老师是实战派营销管理专家、最具价值的经销商培训专家、成长型企业品牌运营管理专家、《销售与市场》杂志社第一营销团专家、《赢家大讲堂》特聘专家、资深订货会培训专家、金牌销售培训师、资深店长培训专家、实操型培训讲师。系多家成长型企业品牌营销顾问,担任品牌企业、管理咨询顾问机构,品牌营销策划机构职业经理人十三年,拥有丰富的营销管理实战经验。现任九洲同行品牌营销策划机构领军人物、汉硕国际管理学院MBA特邀教授、上海连硕管理机构高级讲师、深圳聚成华企特约讲师、步之霸品牌营销顾问•终端管理学院院长、贵派企业品牌营销顾问•营销学院院长、厦门博弈管理机构特约专家、中国总裁培训网金牌讲师、淘课网签约讲师、联商网签约讲师。

郭汉尧老师的著作有:
《品牌金规:如何构筑企业品牌》、《订货会全程攻略》、《如何打造卓越经销商》、《超级店长十七项实战能力》、《超越竞争》、《科特勒的营销策略》、《赢在执行》、《经销商分级管理》、《超级商务沟通》、《终端实战》、《金牌店长实战工具书》等。
郭汉尧老师的授课特点:
擅长把营销管理观念分解成实际操作动作,倡导快乐培训、主张讲得有趣。让学员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不仅懂得如何动脑思考,更懂得如何动手执行,所谓“上午学下午用,从想法到方法”。
课程特征:
系统、实用、操作性强、互动氛围浓,以解决实际营销管理问题为目标,语言幽默生动,擅长运用成功案例结合理论解释深刻的问题,让学员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下学习,进一步提升营销管理的知识与技能;精彩的互动环节及详实的实操动作给各行各业的学员朋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郭老师可根据贵方培训需求,制作专业的授课大纲,郭老师语言犀利、幽默、生动、演绎能力强、课堂气氛好,是各类管理咨询公司理想的授课老师,涉足销售、管理、人力资源,特别是围绕营销管理实战,郭老师具有独特的研发课程。
 
作者文章: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中国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中国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中国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中国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