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圣浩




胡圣浩,战略规划与集团管控资深专家,特聘教授,经济学博士,多家杂志特约撰稿人、中国总裁网、中国讲师网金牌讲师。   

发表著作:《从战略到执行——战略落地的系统解决之道》、《管理学原理》、《组织行为学原理与实务》、《市场营销》等专著5部,30余篇论文。   

近年主要从事管理咨询、培训工作,侧重于集团战略、集团管控、营销管理等方面的咨询与培训工作。   

培训课程:主讲《经济转型与企业战略转型》、《企业战略规划实操》、《战略执行1+6模式》、《集团管控与公司治理》、《营销金手指》、《战略地图与平衡计分卡》等。
【培训风格】

擅长互动式培训、角色扮演、游戏活动等培训方式,能够深入浅出讲述企业本质,改善企业绩效,成就基业长青;

旁征博引,深入浅出,案例深刻,诙谐幽默,能将专业战略管理、企业文化、市场营销课程讲解得通俗易懂且趣味横生,于谈笑间增长学员知识,于互动间增强学员能力。


【服务行业】

大中专院校及百货超市、金融保险业、房地产、旅游业、酒店业、生物科技业、园艺公司、广告公司、物业公司、食品业、药业公司等……


 
作者文章: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中国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中国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中国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中国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