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从忠



张从忠  红色管理专家。第一研究方向是“犹太商人研究”,因为犹太人拥抱世界第一商人的称号已经长达1500多年;第二方向是“德鲁克经验主义管理实践研究,因为彼得•德鲁克大师也是犹太人)”;第三研究方向是“毛泽东管理思想研究”,这一“红色管理”研究成果已经获得李克强同志的认可,并对长三角企业利润增长做出了贡献。
中层干部和企业高层管理实践导师。北大德鲁克学院教授,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授,复旦大学EDP中心教授,华为、联想、移动、联通、中石油、国家电网以及招商银行特约讲师。
1999年11月至今:麦肯锡战略执行力导师,德鲁克案例课程金牌讲师。
    1990年7月至1999年10月:深圳三九二级集团总裁。
    1986年7月至1990年10月:某三线厂车间从事生产管理工作。
主要作品:   
    《3.0赢利时代》、《犹商》、《巴菲特的午餐会》、《像巴菲特一样滚雪球》作者。
 
作者文章: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中国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中国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中国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中国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