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增海

韩增海.jpg

真实姓名:韩增海
所在城市:上海  黄浦
服务领域: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服务行业:通信运营 金融证券 纺织服装 酒店餐饮 家用电器 建材家居 石油化工 食品饮料 医药保健 IT软件 电子通讯 房 地 产 党政机关
专家介绍:
中国团队管理培训第一人、著名实战管理专家、学习力提升导师、益策(中国)学习管理机构高级讲师、商战名家网主推专家、时代光华教育集团首席讲师、中国总裁网金牌讲师、北京大学、浙江大学、海尔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特聘讲师、国家级企业培训师。
现任上海海华国际有限公司总裁,曾任IBM区域总监、百事可乐大区经理、知名机构高级咨询师、法国COMA集团中国区总经理等职。十几年专注于管理领域,各类手册、著述、论文等著作达40多万字。 

作者文章: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中国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中国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中国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中国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