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文

 

西南财经大学教授;中国科学院管理学院硕士导师;原蒙牛集团副总裁,人力资源总监;北京标易行企业管理研究院院长、香港商学院副院长、北京交通大学经管学院MBA沟通管理学主讲导师、中国人民大学工商研修中心顾问、浙江京新药业股份公司教练型顾问、上海师范大学客座教授、清华、北大、复旦、中大等多家大学MBA主讲导师;多家培训公司签约培训师  
曾任:
某大型保健品公司总经理
联想集团管理学院培训顾问、联想投资有限公司管理咨询顾问
论著:
二十余部专著及百余篇文章
中国十大人力资源专家;中国十大培训师<hr>[曾经服务过的客户]<br>
<hr>[客户评价]<br>他被称为中国绩效管理第一人,他用七年的时间造就了适合中国本土的绩效管理,很多学员反映,听完他的绩效课程,直接回单位就能用在工作上。有一位英国留学专门研究绩效的人力资源硕士,听完他的绩效,在他的博客说:“回国后他让我见识了中国的HR高手长的什么样子。听了他的课才知道,这样一个课题可以被运用的如此淋漓尽致,而且是在中国的企业里。我越听越是感觉到心潮澎湃,同时感慨自己以前高额学费学来的东西只是皮毛

 

作者文章: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中国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中国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中国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中国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