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顺洁柔董事长邀外部股东上门“挑刺”

        “中顺洁柔首先要做一家遵纪守法的上市公司,哪位独立董事或股东对公司的发展有什么建议意见,或发现公司有什么不良行为,都可以大胆地提出来,拜托大家了。”中顺洁柔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召开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大会专门留出1个小时来让与会人员座谈,中顺洁柔董事长邓颖忠诚恳地邀请与会的13 位外部股东及委托代理人为企业“挑刺”。
        来自深圳的外部股东、深圳市九一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宝文率先打响“挑刺”第一枪,“请问中顺洁柔今后的发展方向是怎么样?目前江门等地的同行企业都在扩张产能,中顺洁柔如何看待同行的扩张?目前国际纸浆价格居中位,中顺洁柔在原材料采购上有什么措施?”接着,上海鼎锋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分析师田江、深圳国信证券投资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邓立君、上海尚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裁石波等几位外部股东或委托代理人纷纷提出自己的问题。
        面对股东们提出的一个个尖锐而又非常敏感的问题,邓颖忠和他的高管们按照相关法律规定,为股东们逐个做了翔实的解答,直到股东们满意地点点头……
        见证此次股东大会的北京市国枫(深圳)律师事务所徐虎等律师为该次股东大会出具的法律意见书称:中顺洁柔本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 《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和中顺洁柔章程的有关规定;临时股东大会召集人及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合法、有效;会议表决方式、表决程序符合现行有效的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昨天上午,记者电话连线采访了几位出席该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外部股东,他们在听了公司董事会的解答,参观走访了公司的生产基地,以及走访当地商场超市了解中顺洁柔产品的用户口碑之后,认为该公司的诚信建设抓得很严格。“上市公司最关键的是要看董事长、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我看中顺洁柔的各方面都挺实在的。”田江对记者如是说。
        中顺洁柔董事会秘书张海军告诉记者,中顺洁柔自2011年10月25日在深交所上市以来,严格按照 《公司法》等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不断完善上市公司治理结构,积极推进独立董事制度,强化监事会的各种监督职能;建立了一系列的内部控制制度,有效的预防违规担保、财务造假、内幕交易等失信行为的产生;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公平的披露信息;将投资者关系管理作为一项长期的战略性管理行为,关注投资者利益,建立相互良好的信任关系;采取法制培训、悬挂宣传横幅等多种形式,在公司内外部营造了资本市场诚信建设的浓厚氛围。
 

上一篇:年关各地跑项目者再次云集发改委 争夺3800亿
下一篇:雅虎董事会同意就剥离亚洲资产继续谈判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