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公司董事长:最快4年内完成民营

    华夏经纬网4月20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中油”民营化遭“立委”质疑是假议题,台“经济部长”施颜祥日前强调,这是既定政策,并已编列预算。“中油”董事长朱少华指出,已与“中油”工会协商中,若一切顺利,最快可望在4年内完成民营。

    据报道,释股方式除中油员工可以申购外,一部分洽特定投资者,并保留部分全民释股,民营化初期,台当局仍将维持是“中油”最大单一股东。

    “经济部”指出,1993年起,“经济部”便将“中油”列为民营化对象,2003年“立法院”决议,“中油”民营化必须取得工会同意。施颜祥指出,由于工会有自己考虑,至今未同意。基于经营绩效,民营化是必须走的道路,“经济部”和“中油”会再跟工会沟通。

上一篇:江西刑拘毒胶囊事件涉案董事长 质监局长被停职
下一篇:中海油董事长:2020年步入全球最强油企行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