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集团云公民会见汾酒集团董事长李秋喜

    5月14日,华电集团公司总经理云公民在集团总部会见了来访的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秋喜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等事宜深入交换了意见。

    云公民对李秋喜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华电集团的基本情况。云公民表示,汾酒作为中国酒类知名品牌,历史悠久,品质卓越,发展迅速,华电集团高度重视和汾酒集团的合作。希望双方在良好合作的基础上,继续加强合作交流,促进共同发展。

    李秋喜简要介绍了汾酒集团的发展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汾酒的发展历史。李秋喜表示,汾酒的发展离不开央企的帮助和支持,希望与华电深化合作、互利共赢。

    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办公厅主任林正山,办公厅副主任王元生,华电置业公司总经理王栋、党组书记张鸣,以及汾酒集团总经理谭忠豹等参加了会见。

 

-中国电力网(www.chinapower.com.cn)版权所有
上一篇:大连两家大型国企董事长被免职
下一篇:美证交会指控西蓝天然气董事长涉嫌欺诈 公司暂不回应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