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荣获“中华慈善奖”

  中国董事局网资讯:日前,第八届“中华慈善奖”评选表彰大会在京举行,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获得“最具爱心捐赠个人”奖,这是他第三次获得中华慈善奖。中华慈善奖是中国慈善事业领域的最高政府奖,自2005年设立以来已颁发8届,万达集团及王健林七次获奖,是国内唯一七次荣获中华慈善奖的企业。

  在此前举行的中国慈善联合会第一次会员大会上,王健林当选中国慈善联合会副会长,是当选副会长中唯一的民营企业家。中国慈善联合会是由致力于我国慈善事业的社会组织、企事业单位等有关机构和个人自愿结成的联合性、枢纽型社会组织,旨在联合慈善力量、沟通社会各方、推动行业发展、促进行业自律。王健林当选副会长,是对万达集团长期坚持慈善事业的充分肯定。

  据悉,万达集团以“共创财富,公益社会”为企业使命,成立25年来,累计捐助社会慈善事业的现金累计超过31亿元人民币,是中国民营企业中慈善捐赠额最大的企业之一。

上一篇:传央行副行长刘士余任交行董事长
下一篇:京汉置业田汉获地产华表年度慈善人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