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汉置业田汉获地产华表年度慈善人物

京汉置业田汉.jpg

  中国董事局网资讯:2013年4月18日,由中国日报网主办,全国房地产经理人联合会等多家机构联合举办的中国房地产创新论坛暨地产华表奖颁奖盛典拉开了华丽的帷幕。习近平总书记曾说,人们对社会美好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并进一步描绘为我们的人民热爱生活,企盼有更好的教育,更稳定的工作,更满意的收入,更可靠的社会保障,更高水平的医疗卫生服务,更舒适的居住条件,更优美的环境,这其中让人民拥有更舒适的居住环境更优美的环境是房地产行业当仁不让的责任。为帮助房地产行业树标杆,立楷模,分享荣耀,鉴证辉煌,地产华表,中国样板,中国日报网推出了第一届地产华表奖。

  十八大胜利召开后,中央政府提出的城镇化战略成为中国政治稳定,经济发展非常重要的手段,城镇化虽然不是单一的大搞房地产,但是一定会为中国的房地产业发展提供最重要的推动力。这从近期市场反应可以看到,银行股、地产股的上涨推动了资本市场的回暖,全国楼市也再度升温。所以,本届论坛的主题是:创新、突破、转型、共赢。在此次论坛上聚集200余名中国地产企业(集团)精英,百余位行业泰斗、企业老总,以及全球最知名专家、学者,共同深思未来楼市会如何变局?房地产企业如何在这样的变局中创新发展?

  中国房地产华表奖借助中国日报网权威平台,整合房地产业内资源,以权威、公正、公平的评选肯定房产企业价值,表彰房产功勋人物。宗旨:聚焦地产风云 探索城市发展 助力健康地产。其中,京汉置业董事长田汉先生荣获了“2013中国地产华表奖年度慈善人物”称号。

  随着房地产调控政策的不断深入,对社会责任的担当在某种程度上已经成为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一个重要指标。专家指出,当前市场环境下,社会责任的担当对房地产企业品牌的塑造至关重要,房企对社会责任担当表现出来的高度社会责任感,是建立完善的房地产企业社会责任环境的重要基石。

田汉.jpg

京汉置业董事长田汉先生荣获了“2013中国地产华表奖年度慈善人物”称号。

  对此,房企负责人似乎有更深层次的理解。“社会责任是企业作为社会一份子所必须承担的,另外,社会责任的担当是企业持续长久发展的必要条件之一。”京汉置业董事长田汉表示,对社会责任的担当既是企业对社会的回报方式,同时也是企业长久发展的立足之道。

  此次田汉先生获得年度慈善人物奖项,也是肯定了京汉置业在慈善方式上的创新和贡献,对今后各大房企乃至整个社会的慈善模式发展都将会起到更好地示范意义。

上一篇: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荣获“中华慈善奖”
下一篇:青岛海尔总经理梁海山升任董事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