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汉生态:董事会批准两份重大经营合同

  【公告简述】

  2013年5月21日公告,铁汉生态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临时)会议于2013年5月25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316国道老河口市城区段梨花大道一期景观工程项目合同的议案》、《关于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央商务区景观工程BT项目合作协议的议案》。

  【公告点评】

  公司主营业务为生态环境建设工程施工,是国内最早开始从事生态修复业务的公司之一,具备生态修复及园林绿化两个领域施工的复合优势,近年主营业务收入与净利润保持快速增长,本次董事会批准的两份合同,公司实际投资金额高达6.3亿元,约占2012年度总收入的50%,展现了公司良好的市场开拓能力,未来发展潜力值得期待,将对股价产生积极影响。

  【近两月机构评级】

  买入(中信建投证券、海通证券、民生证券、长城证券、招商证券、东方证券、国泰君安证券、国海证券)

  增持(国信证券、兴业证券、万联证券、长江证券、国联证券、平安证券、东兴证券、西南证券)

  【技术点睛】

  该股今年以来走势强劲,均线成多头排列,成交量放大,中线来看,MACD、KDJ、RSI等技术指标向好,目前在高位盘整时成交依旧活跃,后市若在20日线上方可考虑继续持股。

上一篇:董事长出手拉开重组大幕大商有望结束“无主”状态
下一篇:九龙山双头董事会被责令整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