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股份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7月5日宣布,宋军因个人工作变动的原因辞任金地集团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职务。

  公告指,公司对宋军在任职期间的勤勉尽责表示感谢,但由于宋军的辞任致该公司董事会的董事人数低于公司章程规定人数,因此,宋军的辞任将在下任独立董事填补其缺额后生效,在下任独立董事就任前,宋军仍应当按照法律、行政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其职责。

  公开资料显示,宋军,1961年出生,中共党员,清华大学工程力学学士、硕士,1990年在清华大学获工学博士。现任清华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中软国际有限公司独立董事,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曾任清华大学校团委书记,清华大学学生工作处处长,清华大学副秘书长,清华大学与企业合作委员会副主任,清华大学副教授、清华大学科技开发部主任等职。2003至2010年间,其曾任清华控股有限公司总裁、董事长。

上一篇:恒泰艾普原董事违规减持被通报
下一篇:吴长江重返董事会雷士将迎来二次创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