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业股份董事长雷毅涉嫌严重违纪遭立案调查

  中国董事局网资讯:3家公司上周末发布被调查的公告,其中,锡业股份董事长雷毅因涉嫌严重违纪被立案调查,康达新材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被调查,罗平锌电则是资产重组相关方因涉嫌违规被稽查立案。

  上周五临时停牌的锡业股份发布公告称:7月5日下午,公司接到上级通知:公司董事长雷毅因涉嫌严重违纪,已被立案调查。

  根据《公司法》第一百一十条的规定,董事长不能履行职务,由公司副董事长高文翔先生履行董事长职务。公司将做好相关事项的持续披露工作。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进行。因公司突发事件,给广大投资者造成一定的影响,公司向广大投资者深表歉意!

  康达新材也于7月5日接到中国証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立案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証券法》的有关规定,中国証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

  罗平锌电发布的公告称公司的资产重组相关方被立案调查,公司今年4月24日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云南罗平锌电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重大资产重组报告书(草案)》及其摘要。根据《关于加强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股票异常交易监管的通知》,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相关方因涉嫌违规被稽查立案,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被暂停审核。目前未收到对上市公司的立案调查通知书。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可能存在被终止的风险。

上一篇:*ST国通遭起诉 山东京博新推董事或为肇因
下一篇:江西长运董事会跛脚上任 五成募资理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