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神集团董事左晓军被纪检机关调查

  中国董事局网资讯:成都华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董事左晓军因个人原因正在接受四川省纪检机关调查。

  公告称,华神集团于11日接到控股股东四川华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四川华神集团”)函告,称其股东单位成都中医药大学医药研究院近日函告四川华神集团,成都中医药大学所属四川成都中医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华神集团董事左晓军因个人原因正在接受四川省纪检机关调查。

  2011年3月,左晓军被提名为华神集团第九届董事会成员。当时公告的资料显示,左晓军,1965年12月出生,大学,副教授,时任四川成都中医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四川华神集团副董事长。

  在出任华神集团董事之前,左晓军一直在成都中医药大学任职。

  根据成都中医药大学2008年10月公布的第一志愿申报副院长(基建后勤)职位的人员基本情况,左晓军,籍贯四川遂宁,1987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8年7月参加工作,成都中医学院中药学专业毕业,大学学历,医学学士学位,1999年12月晋升为副教授,1997年11月任药学院副院长,2007年9月起任基建处副处长。

  另据四川成都中医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网站信息,2009年6月,成都中医药大学将校办企业管理办公室承担的经营性资产管理职责划入四川成都中医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左晓军于同年8月出任总经理。

  据《21世纪经济报道》报道,在今年的4月底至5月末,成都中医药大学校长范昕建及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校长邹世凌因涉嫌严重违纪被带走调查,邹世凌曾任成都中医大校长助理兼基建处处长,而担任过基建处副处长的左晓军,曾经是邹世凌的副手、范昕建的下级。

  报道称,邹世凌以及范昕建出事,皆事发学校基础建设领域。2003年起,成都中医药大学在成都温江建设占地1200多亩的新校区,预计总投资为8亿-10亿元。

  华神集团是一家以生物制药、中西成药、兽药及兽用生物疫苗、现代钢构为主营业务的高科技上市公司,华神集团由成都华神生物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成都中医药大学华神药业有限责任公司以及四川华神钢构有限责任公司等全资或控股子公司组成。从华神集团2013年一季报来看,四川华神集团现为华神集团第一大股东,持股比例22.42%。华神集团2010年年报显示,成都中医药大学医药研究所持有四川华神25%股份,为第二大股东。

上一篇:正大集团成员加入平安董事会专业委员会
下一篇:湘鄂情上半年预亏达2.4亿 董事长孟凯多次减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