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任命微软前软件主管等3人为新董事

  中国董事局网资讯:7月16日,据国外媒体报道,惠普周一任命了包括微软前软件主管雷蒙德奥奇(Raymond Ozzie)在内的3名新董事,至此其董事会成员由9人增至12人。

  惠普表示,它将继续寻找更多的董事和永久非执行董事长。拉尔夫惠特沃思(Ralph Whitworth)目前在惠普董事会担任临时董事长。

  惠普任命的其他两位新董事分别为Liberty Media的前首席执行官罗伯特本内特(Robert Bennett)和Walgreen现任董事长、麦克唐纳前首席执行官詹姆斯斯金纳(James Skinner)。

  本内特将加入惠普财务与投资委员会和审计委员会,奥奇将加入惠普技术委员会和财务与投资委员会,斯金纳将加入分管审计、人力资源和薪酬以及管理委员会。

上一篇:中储粮河南公司原董事长李长轩因受贿被判无期徒刑
下一篇:华神董事左晓军被查 称不影响正常运转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