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财富金牌董秘揭榜,万科企业股份谭华杰致辞

 2011年10月21日,《新财富》杂志在深圳召开“2011新财富公司治理高峰论坛暨第七届新财富金牌董秘、第五届新财富 最佳投行颁奖典礼”。上图为金牌董秘代表、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谭华杰。(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马超彦 摄)

  新浪财经讯 2011年10月21日 《新财富》杂志在深圳召开“2011公司治理高峰论坛暨第七届新财富金牌董秘、第五届新财富最佳投行颁奖典礼”。上图为金牌董秘代表、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谭华杰致辞。

  以下为发言实录:

  尊敬的各位嘉宾,大家好!非常荣幸作为今天上台的董秘来讲几句。

  我想用三个主题词:

  第一,激动。我相信这也是我们在座的董秘们可能普遍的一个心态。一直以来,我相信不管我们是做什么的,我们每个人的心里面都有一个我们自己的奥斯卡,都有一个我们自己的诺贝尔。而在中国资本市场,毫无疑问,《新财富》就是奥斯卡,对中国的董秘界来说,《新财富》的金牌董秘就是诺贝尔,所以今天站在台上我很荣幸,也很激动。

  第二,感恩。《新财富》得金牌董秘是由投资者选出的,其实我自己想想自己所做的工作,只是尽了我的职责,而投资者给了我这么高的肯定,这让我特别感动,也让我特别感恩。

  第三,祝贺、祝愿。今天是《新财富》杂志的生日,我觉得可能很多在座的董秘都会跟我一样给她一个良好祝福的期待。我的祝福是我希望在中国成为全球最大的经济体的同时,《新财富》能够取代旧的财富,成为全世界资本市场最权威的舆论平台。也希望《新财富》的金牌董秘能够成为世界发展历史上的百年传奇。

  谢谢!

 
上一篇:乾照光电董秘两日套现1.12亿元 跌幅超过27%
下一篇:交易所培训全面提升董秘履职水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