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新都酒店CFO挪用公款注册公司 董秘拒绝回应

  搜狐证券讯 近日有网友在论坛和股吧发帖,举报上市公司新都酒店财务总监吴娟辉挪用公款为亲属注册公司,并且其学历信息与公司公告不符。新都酒店董秘张静在接受搜狐证券独家采访时拒绝回应股吧传闻,并称吴娟辉通过函授取得大学本科学历。

  在股吧流传的帖子显示,新都酒店财务总监吴娟辉挪用1000万公款注册深圳礼记整合营销公司,而吴娟辉的哥哥吴孟辉是这家公司的总经理。另外,搜狐接到吴娟辉举报显示,财务总监吴娟辉1999年毕业于深圳广播电视大学会计电算化业余专科,而不是公司公告中所写的“大学本科学历”。
 
 

  当搜狐证券致电新都酒店财务总监进行核实,对方马上将电话递给董秘。董秘称吴娟辉的本科学历是通过函授取得,并拒绝回应股吧提到的其他传闻。新都酒店2009年报显示中其他应付款项目列示向礼记公司借入1000万元。但是公司并没有披露与礼记公司之间的关系,而当搜狐证券致电深圳礼记整合营销公司总经理吴孟辉时,对方称曾在2008年至2009年和新都酒店有过几十万的合作项目,而新都酒店的年报显示没有披露上述交易事项。

上一篇:2012年上市公司最佳董秘揭晓,董秘王刚荣膺上榜
下一篇:郑镁钢不再担任得利斯总经理 仍担任董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