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上市公司最佳董秘揭晓,董秘王刚荣膺上榜

    10月20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中国上市公司领袖高峰论坛暨2012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顺利揭晓,老板电器董秘王刚凭借对公司业务情况的熟悉掌握,与投资者及时进行充分沟通和接待,热情周到的尽职工作态度,与中联重科、双汇发展、南京银行等其他9家企业的董秘,共同被评选为新一届的“最佳董秘”。这一殊荣的取得,也充分体现了公众对于老板电器投资者关系管理的肯定与认可。

    董秘作为紧密联系投资者和外界媒体的重要桥梁和纽带,不仅承担着及时披露企业经营情况、增强上市公司透明度、与投资者建立良好沟通机制的重大责任,同时成为企业治理结构规范运作的“看门人”,也是彰显企业品牌形象的一扇窗口。

    老板电器董秘王刚认为,与投资者交流要保持良好的亲切感,对投资者的提问要有耐心,尤其是中小投资者研究能力相对较弱,可能某些问题公司已经发了公告,但是只要投资者打电话询问,董秘都有职责给投资者解答。很显然,在与投资者长久、持续、有效沟通中,王刚赢得了中小投资者和机构投资者信任。

    作为行业首家登陆资本市场的高端厨电企业,老板电器始终坚持对股东负责、对投资者负责、对用户负责的理念,在33年的成长历程中取得了长足发展。在今年欧债危机拖累全球经济增速放缓的前提下,老板电器半年度更是实现了营业收入同比增20.63%,净利润同比劲增32.68%的亮丽业绩。伴随企业业绩的稳步增长,“亚洲品牌500强”、“中国TOP100最佳雇主”等荣誉也接踵而至。今年8月,投资5个多亿元、占地近300亩的中国厨房电器创新产业园也在老板电器正式落成。

    这一个个成绩的背后正是凝聚了像老板电器董秘王刚这样无数个“老板人”的不懈努力,今天的老板电器凭借着勤奋务实的作风,不仅带领中国厨电行业实现了良性健康发展,同时更引领着中国厨电企业走向世界。

    本文由美哥厨房-美哥厨房-美哥整体厨房-老板名气厨房电器-西安整体厨柜-西安整体厨房-西安厨房电器-美哥橱柜衣柜-陕西西安整体厨房团购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migeel.com

上一篇:铁汉生态董秘回应财务风险,称会与供应商紧密合作
下一篇:传新都酒店CFO挪用公款注册公司 董秘拒绝回应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