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秘早报】招商银行董秘:许世清

  招商银行在2013年5月31日召开的股东大会上通过了《关于聘任招商银行董事会秘书的议案》。议案内容显示,兰奇因任期届满不再担任本公司董事会秘书,董事会聘任许世清先生为本公司董事会秘书。

  招行在今日公告中称,许世清担任秘书的正式履职时间自其秘书资格获得联交所许可或豁免之日开始,该公司已申请及联交所已于7月16日发出该公司严格遵守联交所证券上市规则第3.28条的有条件豁免。

  公告显示,许世清,52岁,美国南加州大学工商管理博士研究生,高级经济师。1993年加入招行,目前兼任招行香港分行行长,历任行政办公室主任助理,总行国际业务部总经理助理、国际业务部副总经理、总经理、离岸业务部副总经理、福州分行行长助理、总行计划资金部副总经理、总行基金托管部负责人、总行计划资金部兼基金托管部总经理、总行计划财务部总经理、总行战略发展部兼海外发展部总经理。

上一篇:【董秘早报】上海电气伏蓉:立足国内整合产业开拓全球市场
下一篇:【董秘早报】包钢股份朱可炳:未来将拓展信息产业和电子商务业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